>  首页 > 群众路线专题 > 最新动态

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撰写时间:2014年08月05日 来源:南沙区人大办

  84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兆慈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全体成员、各工委(办)党员负责同志、各镇人大副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以及在南沙区工作的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法制和华侨外事工委主任黄志华列席会议。

  市委第二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孙金龙,区委实践办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吴仁,区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周建新,以及市委第二督导组、区纪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罗兆慈同志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查找出的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加强作风建设及“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剖析出来的思想根源、研究提出的整改落实措施等情况。

  市委第二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孙金龙同志在指导讲话中对情况通报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认真贯彻了整风精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和效果。针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工作,孙金龙同志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继续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环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努力在党组及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求实效、在专项整治上求实效、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求实效,以实际工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罗兆慈表示,市委督导组的指导意见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继续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提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按照市委督导组的意见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积极运用好、转化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南沙新区开发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区人大办 蒋四峰)

                                                      

2014 © 版权归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