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群众路线专题 > 最新动态

植明副主任到黄阁小学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

撰写时间:2014年04月23日 来源:黄阁镇人大办
     421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植明等一行到黄阁小学走访调研,了解乡村学校少年宫的相关情况,对少年宫开展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植明副主席一行在少年宫听取冯浩成校长介绍乡村少年宫开展相关培训的情况。黄阁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在区、镇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办了12个活动小组,既有乒乓球、足球、跆拳道等体育项目,也有民乐、书法等传统文艺项目,面向全镇招生,免费提供相关的培训。黄阁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以理念为先导,以能力实践为核心,以活动体验为特色,把少年宫建成有鲜明特色的青少年儿童教育基地,丰富全镇青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青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

  植明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乒乓球训练室、书法室等,对黄阁小学乡村少年宫学生在“市长杯”等各级比赛中荣获奖项的情况表示赞赏。在书法室,植明副主任详细观看了学生的书法作品,肯定了少年宫在培养学生传统文化素质方面的做出的努力,鼓励黄阁小学少年宫进做好培训工作,为黄阁镇内的青少年儿童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黄阁镇教文体中心)

2014 © 版权归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