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群众路线专题 > 最新动态

罗兆慈主任到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走访调研活动

撰写时间:2014年04月16日 来源:区人大办

人大代表现场视察广州中船船用柴油机有限公司

罗兆慈主任视察指导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罗兆慈主任和代表们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兆慈带领部分企业界的区人大代表到大岗镇、东涌镇开展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罗兆慈主任及人大代表先后走访调研了广州中船船用柴油机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细致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分析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征求了两家企业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罗兆慈主任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推动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努力实现南沙新区开发建设提效破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吴少辉,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大岗镇、东涌镇以及区经信局负责同志陪同。

(区人大办 蒋四峰)

2014 © 版权归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