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群众路线专题 > 最新动态

黄阁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王军到基层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撰写时间:2014年04月10日 来源:黄阁镇人大办

   

  48日、9日,我镇党委书记王军等在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的陪同下,到坦尾、新海、留东、乌洲等多个村进行调研,了解各村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两委新班子工作的相关情况。

  每到一个村,镇党委书记王军就详细询问村两委新班子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各村在农村水改、村级经济发展等惠民工程、惠民实事中反映的问题作出解答。王军书记指出,今年的村级两委换届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新产生的两委班子要真正把心思放在本村的发展上面,密切联系群众,直接到群众中去听意见,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下力气来整改,有针对性去解决,通过给群众办实事来树立新一届两委班子在百姓心中的威信。各村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利用智慧黄阁平台、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的渠道,了解群众的心声,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发现一批问题,解决一批问题,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黄阁镇教文体中心)

2014 © 版权归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