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9-03-16】

  2019316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董可常务副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坚持扩大高水平开放,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扭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个“纲”,按照区委全会确定的“1235”发展思路,深化国家新区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创新,着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提升五大门户枢纽功能,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建设国家新区、自贸试验区、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合作示范区和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加快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示精神为强大动力,坚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更加苦干实干埋头干加快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