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8-02-08】

(2018年2月8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曾进泽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17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省、市和区委决策部署,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实施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国家新区自贸区改革开放创新,加强与港澳更高层次合作,着力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信息枢纽,提升国际航运中心能级,加快构建创新型产业体系,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优化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环境、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环境,以再创业的激情苦干实干埋头干,加快建设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打造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引领区和示范区。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省、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沙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