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三届四次会议今日闭幕

【发布日期:2018-02-08】

今日(2月8日)上午,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出席会议的区人大代表202人,广州市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出席会议。

南沙区人大三届四次会议今日闭幕

会议选举赵剑同志为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程序,将报经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南沙区人大三届四次会议今日闭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南沙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沙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南沙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南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沙区人民法院(自贸区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沙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南沙区人大三届四次会议今日闭幕

会议期间,区人大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讨论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当政议政,提出了代表建议87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通讯员 时松 图源:南沙区档案局 刘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