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确认新选举的234名区四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发布日期:2021-08-31】

  830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主持,副主任曾燕萍、冷瑞华、苏士路、王军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 

  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建彬、副区长孙勇,及区人民法院(自贸区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自贸区检察院)、各镇人大、区人大各街道工委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确认2021820日依法投票选举产生的234名南沙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并要求依法对新当选代表名单予以公布。 

  会议听取了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广州市南沙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广州市南沙区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关于南沙区政府债务管理情况(2016—2020年)的报告》《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广州市南沙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时书面审阅了有关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