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总工会开展2021年中秋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活动

撰写时间:2021-09-22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南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剑刚一行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职工的困难及生活情况、大病救助及家人身体情况,鼓励职工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相信党、依靠政府,积极努力地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随后,慰问组到名幸电子(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慰问劳动模范潘向辛勤工作在全街各行各业、为南沙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劳模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发挥表率作用,为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区劳动模范表示,对上级党委、政府以及总工会给予劳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劳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南沙经济建设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中秋节前,街工会对全街15名困难职工、8名劳动模范和1名扶贫外派干部开展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南沙街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