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中秋节前关爱慰问残疾职工

撰写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下午,黄阁镇总工会在黄阁镇康园工疗站开展中秋节前关爱慰问残疾职工活动。黄阁镇总工会副主席吴杏嫦与残疾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40名残疾职工送上牛奶、饼干、大米等慰问品。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关心帮助残疾职工,黄阁镇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吴杏嫦同志向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职工们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力所能及的价值,为黄阁镇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职工麦先生表示,对镇总工会的慰问感到很温暖、很开心自己每天到工疗站来做手工零件,可以挣到工资。在工疗站景泰蓝手工坊,职工学员正专心致志的做手工,在他们身后摆着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上面的画作色彩鲜艳,造型栩栩如生。据手工坊的老师介绍,周一至周五给予学员工艺画制作的指导。景泰蓝工艺画的制作可以根据企业的要求定制,手工坊接到订单后,分配给学员制作。

         

工疗站站长表示,工会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让残疾职工真切感受到社会关爱,倡导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为营造和谐文明社会环境做出了贡献。(黄阁镇总工会 /黄成 图/麦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