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2021年珠江街总工会开展中秋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撰写时间:2021-09-18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的工作。9月17日上午,珠江街总工会开展2021年中秋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珠江街人大工委主任、街总工会主席陈少贤带队进行走访慰问,分别为10名困难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向他们送上工会的温暖关爱。

         

本次慰问活动,由街总工会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实地走访了优蒂利(广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广东胜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高科光学镜片有限公司等基层工会,为所在困难职工送上粮油、牛奶、月饼等中秋慰问品和慰问金。珠江街人大工委主任、街总工会主席陈少贤现场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状况、致困原因和发展需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珠江街总工会一直以来都把关爱困难职工作为工作重点,在今后工作中也将继续做好职工困难帮扶工作,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会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珠江街总工会 何雪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