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会举办“迎中秋 DIY月饼”亲子活动

撰写时间:2021-09-17

随着中秋佳节临近,为了丰富会员职工的业余生活,体验制作传统手工月饼的乐趣,传承中华文化,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1-12日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会举办4场“迎中秋  DIY月饼”亲子活动,吸引160名职工会员参加。

         

“要把月饼皮都包住馅料才行的”,职工边说边示范给身边的子女,孩子们认真模仿着活动现场是一片温馨和谐、其乐融融的场景。通过职工亲子共同制作月饼这个活动,让平时忙碌的职工有了跟子女亲切沟通交流的机会。

         

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会第二次把制作月饼活动放在工会会员单位场所内举行,以该点为中心,方便更多的周边会员职工参与活动。通过开展这类活动,增强基层工会凝聚力,为基层工会之间沟通交流提供平台。来自榄核镇的童星幼儿园黄老师表示这一年,上级工会举办很多很有意义的活动,这次把做月饼活动放在我园举办,让我们有机会跟其他单位切磋交流,认识到更多的同行职工,让我们感受到工会作为娘家人的温暖社会组织工会 黎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