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点滴清凉 情暖民心

撰写时间:2021-09-17

——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为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建设现场送清凉

9月初,为感谢在高温条件下坚守一线建设者们的付出,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与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一起前往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建设现场,在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长办公室、校园建设指挥部及南沙开发建设集团人员陪同下,为鏖战高温、坚守一线的最美建设者们送上700余箱清凉饮料、200余个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他们牢记安全生产,时刻将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在南沙区产业管理局统一指导下,港科大校区建设现场热火朝天、紧张有序,17家参建单位通力协作,3000多名建设者为按期完成工程交付,克服了炎热、疫情等种种困难,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了体现工会关爱,保障建设人员职业健康安全,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特开展此次活动。

         

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已连续多年坚持开展送清凉活动,此次活动不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身处一线的建设者们送去了关心关怀,助力项目高质量建设,也增强了在港央企与香港高校在贯彻党和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方面的凝聚力、协同力,为在港校企在南沙的友好合作起到了良好示范。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