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充实暑期 快乐成长

撰写时间:2021-07-20

——横沥镇第五届暑假夏令营开营啦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和党群服务中心凝聚党心、服务职工群众的功能,丰富横沥镇辖区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横沥镇总工会联合镇职工服务站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横沥镇暑期夏令营专题培训活动。7月19日早上,暑假夏令营活拉开帷幕。

        

本次夏令营项目共有4项,分别是可以训练逻辑思维的“围棋”、提升审美鉴赏能力的“美术”、提升勇气的“英语口语”和提高身体素质的“篮球培训”。培训项目囊括的“德、智、体、美、劳”的培养,让少年儿童在暑假有一个全新的体会,过一个既充实又快乐的暑假。

        

本次夏令营培训将持续40天,参与职工子女达到190多人次。培训内容形式多样,还能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点燃思想的火花,指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横沥镇总工会 梁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