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疫”路前行,美“荔”致敬

撰写时间:2021-06-28

——资产经营集团工会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会员开展慰问活动

为应对新冠疫情,资产经营集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防控专班队、转运工作队等,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主动请战争先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20天来,他们不负重托不分昼夜,克服困难任劳任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奋勇争先、无畏前行,真真正正承担起国企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为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资产经营集团工会开展了“‘疫’路前行,美‘荔’致敬”主题慰问活动,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会员进行慰问,向每一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会员送上当季水果荔枝一箱。本次活动共慰问本部工会及下属基层工会会员300多人。

        

“各位辛苦啦!大家在一线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谢谢大家!”活动中,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万成与防疫一线的会员进行视频对话,向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在一线工作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有任何困难要及时与单位和工会反映。

        

(资产经营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