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总工会组织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撰写时间:2021-06-24

为积极响应南沙区总工会和南沙街道的倡议,号召职工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防控疫情,6月9日,南沙街总工会向街属基层工会征集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广州华凯石油燃气有限公司、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名幸电子有限公司、南丰塑料有限公司、芬尼克兹有限公司、艾利包装系统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会职工的积极响应,50名职工会员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为协助做好全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6月9日晚和6月20日,50名职工志愿者分别来到南沙街道星河丹堤小区和大涌村的核酸检测点,主动担当起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指引群众扫码录入信息,耐心细致为群众答疑等工作。职工志愿者们从早上忙碌到夜晚,助力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面对突发的疫情,南沙街总工会积极倡议组建工会志愿服务队伍,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也迅速响应下沉村、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凝心聚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工会力量。(南沙街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