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抗击疫情,大岗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撰写时间:2021-06-15

6月9日至10日,大岗镇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全力做好支援工作,大岗总工会迅速行动,联合镇妇联组织辖区企业工会干部与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着力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支援镇核酸检测工作。

6月8日志愿者招募公告发布后,得到广大职工志愿者的支持,纷纷提出参与共同抗疫的请求:“我报名!”“我参加!”……。志愿者们主动投身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协助布置采样点、指引居民生成“葵花码”、维持秩序、数据录入等,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战斗,确保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用实际行动诠释工会人的责任与担当。

        

从清晨到夜晚,在炎热高温的天气下,志愿者们汗流浃背,忙得顾不上喝口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又渴又累,但可以服务到市民群众,让核酸检测工作更快更好地进行,很值得!”“居民的每一句谢谢都让我觉得很开心!”。

        

本次大岗镇总工会联合妇联招募志愿者近70名,共20多个企业及团体参加,志愿者们分派到镇内22个核酸检测点,为各个站点服务。(大岗镇总工会 郭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