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浓情端午,“粽”享安康·中建二局三公司(广州)工会送温暖

撰写时间:2021-06-15

浓情端午,“粽”享安康,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让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安康的端午佳节,中建二局三公司(广州)工会6月10号给全体职工送上了温暖而又丰富的节日福利——岭南荔枝与粽子礼盒,可谓是粽叶飘香过端午,欢声笑语真给’”。

        

“端午到,品一品粽香,愿您平安健康一个香包,愿您快乐相伴。”一个个香甜可口的粽子,一句句充满真情的祝福,让温馨、关爱溢满整个公司,收到节日礼品的职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节日的福利不但体现了公司对工的暖心关怀,也传递了中建二局人企相依的企业文化。中建二局三公司(广州)的职工代表刘柯欣说:端午节必不可少的项目就是吃粽子,每年我们家都会自己包粽子,甜甜的豆沙馅,香香的腊肉馅,品今日的甜,忆古人的情。今年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第一次不在家过节,但公司发给我们的端午礼盒,让我感到十分暖心,深深感受到了公司的‘如家文化’。端午节是个祭祀祈福的日子,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健健康康,无病无灾,早日击退疫情,回归正常生活。

        

此次端午送温暖活动,中建二局三公司(广州)工会把职工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鼓舞了士气,温暖了人心。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工会的亲切关怀化作奋发工作的热情和激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少出行,不聚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传递国企担当,愿所有人端午安康。(中建二局三公司 方健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