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大岗镇总工会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活动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1-05-2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系列主题活动,大岗镇总工会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活动,通过收集基层工会活动方案、方案筛选、下拨活动资金的方式,组织基层工会开展庆祝党建100周年各类活动。5月25日上午,大岗镇总工会就该项工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工作代理人庞权及方案审核通过的17个基层工会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基层工会就活动内容、筹备进度进行了汇报,包括:组织参观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问答、忆历史重走长征路的教育活动等,通过多种活动形式来加深对党史认识。

庞权同志表示,一是各基层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教育进行安排,动员全体职工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发动单位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三是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做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活动方向。(大岗镇总工会 郭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