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教育系统工会财务管理培训

撰写时间:2021-04-12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和广东省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干部财务管理水平,促进各基层工会用好工会经费,更好服务全区教育大局4月9日,南沙区教育工会2021年南沙区教育系统工会财务管理培训。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工会主席、经审主任、工会财务人员约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梁锡明主持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特别邀请广州市华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会计师李巧云作专题讲座,对相关文件进行系统全面的解读。李巧云会计师从工会经费的来源、收缴、管理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工会经费,如何严格控制工会经费开支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当前的各项规定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对如何完善工会财务工作,保障工会正常的组织活动和教职工按规定享有的福利待遇等进行了具体的指导。讲座结束后,李巧云会计师还现场解答了基层工会干部提出的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交流学习,既提升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干部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又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