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珠江街总工会第八届“工友杯”职工万步行环保公益宣传暨重温党史宣传活动完满落幕

撰写时间:2021-04-01

330日上午,珠江街总工会联合珠江街党建工作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禁毒办、城市管理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共同举办2021年珠江街总工会第“工友杯”职工万步行环境保护宣传重温党史宣传活动完满落幕。街道党工委书记龙成勇,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方洁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卢志文党工委委员梁燕青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秉承“工友杯”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发扬团结互助的理念外,结合重温党史历程、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禁毒防毒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史历程、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禁毒防毒等方面的认识

         

         

在活动过程中,两百余名职工群众用轻捷有力的脚步声宣扬着工友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徒步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共同见证国家的繁荣昌盛;同时用健康生活、远离毒品的禁毒和环境保护宣传口号,再次号召带动辖区内居民群众助力打造绿色文明宜居的好环境,全面增强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