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会召开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撰写时间:2021-03-25

3月12日上午,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会召开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区民政局副局长、区社会组织工会主席李颖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总结区社会组织工会2020年工作情况和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2020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21度经费预算。

         

会议充分肯定区社会组织工会2020年工作,要求在2021年工作计划基础上深化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改变活动单一、女性职工参与较多的现状,多层次引导职工参与。二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工会职能。三是探索健身彩跑、趣味运动会等项目的品牌建设。四是加强与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联系,积极链接五红五联资源,开展培训交流考察活动,引导各个社会组织工会正向发展。五是探索把劳资矛盾化解在基层的三方协调机制。

会议强调要不断规范预算的支出使用,经费要用于困难职工帮扶、开展职工维权讲座活动、派发宣传材料等方面。(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会 黎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