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万顷沙镇总工会开展“职工杯”篮球赛活动

撰写时间:2020-11-20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切实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促进辖内职工之间的交流,万顷沙镇总工会于11月9-19日举办了第五届“职工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广泛发动了非公企业工会和机关工会职工群体共6支球队参加,赛程分为第一轮小组循环赛和第二轮淘汰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均能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职工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

11月19日晚上,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最后一轮淘汰赛开始了,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时而精彩配合,反手上框,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披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广州万广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工会队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广州市耀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队、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队及万顷沙镇执法队工会队依次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及第四名。

        

本次篮球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万顷沙镇工会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万顷沙镇总工会  林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