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2020年“遇见更好的自己”职工形象设计课程活动

撰写时间:2020-11-23

为更好的展示职工精神风貌,11月21日下午,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同南沙街社工服务站大涌村服务点在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3楼开展一场主题为2020年“遇见更好的自己”职工形象设计课程活动30多名职工齐聚一堂。

         

活动邀请了高级礼仪培训师戴思静老师现场教学,从化妆小白,到经过基础彩妆入门训练,再到独立的编发课程培训,再到进阶版的高彩进修,学习从浅到深,从易到难。活动现场,职工们对于每一个课程环节都认真对待,跟随着老师的教学节奏一步一步的学习与操作,在轻松愉悦的教学氛围中身心投入,学以致用。

         

经过全面系统的学习,职工们在课堂结束之际已经基本掌握所学内容。形象设计课程培训让职工无论在职场上还是生活中都更加自信,以年轻、健康、积极向上的面貌,从容面对每一项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力量。(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  罗海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