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华润热电举办第七届“润州杯”篮球赛

撰写时间:2020-11-16

11月13日,由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的第七届“润州杯”篮球赛决赛和闭幕式在公司消防中心篮球场举行,来自各部门和合作单位近150名观众到场观看了决赛。

        

本届“润州杯”篮球赛由来自华南大区、广州项目以及合作方单位8支球队参加,于11月2日拉开战幕,赛事采用小组淘汰赛制,通过历时8天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技术队、大区一队和发电一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来自技术部的鲁遥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至此,第七届“润州杯”篮球赛完成全部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员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对加强团队交流、融洽组织气氛、凝聚团队力量、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后续完成205C修以及公司年度业绩合同目标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广州华润电有限公司工会 /刘冰娆 图/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