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万顷沙镇总工会开展助力“六稳 六保 挑战自我”百人徒步全民健身活动

撰写时间:2020-11-13

11月13日上午,万顷沙镇总工会组织辖内职工代表在湿地公园(二期)寻梦园开展助力“六稳 六保  挑战自我”百人徒步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以寻梦园正门为起点,绕公园徒步一圈,全程6公里,分为“艰苦奋斗路、共享喜悦路、不忘初心路”三个路段并设定了5个主题打卡点(包括工会宣传点、美丽乡村点、创建文明城市点、爱国卫生运动点、纪委宣传点)。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轻松愉快,大家边欣赏园内景色,边根据活动规则在打卡点参与游戏及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万顷沙镇职工的精神面貌,也激发广大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发扬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健康精神,传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万顷沙镇总工会 林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