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丰田纺织(广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20年社会公益端午节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20-06-29

6月24日下午,丰田纺织(广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端午节敬老院和残疾人慰问活动,在黄阁镇总工会、黄阁镇残联、黄阁镇宣传办、东涌镇敬老院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村田总经理、工会李宗蔚主席、杉浦副总经理、工会李泗鑫副主席、管理部李艳春副部长的带领下开展了此次慰问活动。

        

东涌镇敬老院何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敬老院的大致情况以及老人们的日常作息等。公司领导与工会代表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及节日祝福后,摄影机记录下了大家的笑容。

        

慰问组来到黄阁镇残联提前约好的活动现场,残联李主席表示,丰田纺织(广州)历年都有关爱残疾人的慰问活动,此次疫情期间前来慰问,对残疾人的帮助也是及时以及温暖,表示非常感谢。随后一起为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送上了生活必需品以及节日祝福。

活动结束后,慰问队伍受邀参观了由相关部门专门为残疾人设立的兼顾修养及劳作的“沁园工疗站”,在这里,残疾人可以用自己的劳动力从事一些简单的劳动活动,制作精美的艺术品。最后还走访了不便出席的困难残疾家庭。

        

丰田纺织(广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作为南沙区黄阁镇的一家外资企业,一直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市民”,回馈所在社区,每年均组织各类社会贡献活动。同样,由全体员工组织成立的丰田纺织(广州)工会也秉承企业文化精神,积极响应黄阁镇总工会的号召,致力公益事业,力求为营造南沙区黄阁镇和谐的社会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湾区建设添砖加瓦。

              

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经营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丰田纺织(广州)仍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关心残疾家庭的生活情况,关爱在敬老院生活的老人家,希望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帮助当地居民共同克服当下的艰难时刻。丰田纺织(广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