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粽情端午 让爱传承”职工自制包粽子活动

撰写时间:2020-06-24

6月22日,在五月初五端午节即将来临、米粽飘香的日子里,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利民(番禺南沙)电器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厂内开展2020年“粽情端午 让爱传承”自制包粽子活动。利民(番禺南沙)电器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元坤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利民厂30名一线职工齐聚一堂,职工们虚心向老师请教包粽子技巧,偶尔闲话家常,职工们也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包馅捆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制作出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气氛。

        

张主席表示:“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也学会了包粽子。同时也感谢工会提供的活动平台,更好的拉近了企业职工间的联系,增进相互间的了解。”活动结束后,职工将自己包好的粽子拿回家,与家人共享美味。(南沙街大涌村工会服务站 罗海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