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龙穴街总工会联合开展禁毒宣传预防教育直播活动

撰写时间:2020-06-16

为进一步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关注职工身心健康,有效引导职工认识毒品危害,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格局,龙穴街总工会会同街文化站、街禁毒办于6月12日下午开展“禁毒e上线,共享无毒生活”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直播活动。

        

活动邀请南沙区禁毒大使、有“中国兔爸”之称的程敏老师走进直播间就禁毒相关知识与广大职工进行了交流。程老师以丰富的阅历、风趣的言谈、接地气的宣讲方式,通过不同领域的禁毒话题与现场职工及线上的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增加职工的参与性,牢固树立职工防毒意识,坚决拒绝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创新了禁毒宣传教育的形式,未能来到活动现场的职工群众也能通过线上学习到禁毒知识,以更灵活、更便捷的形式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进一步让职工们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警示大家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龙穴街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