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关爱职工子女 助力复学”活动

撰写时间:2020-06-15

为帮助职工子女能够健康顺利地复学复课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6月11日,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了线上防疫知识问答赢文具礼品券活动

            

活动开始,职工纷纷通过扫描微信答题二维码进入南沙街总工会知识问答活动答题页面进行抢答,没多久,100个答题名额瞬间爆满。前来领券的职工说道:“通过答题活动不但可以给大人和小孩科普更多的防疫知识更可以赢取文具礼品,可以让孩子在文具店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物品,活动十分有趣并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向职工及其子女宣传防疫科普知识,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复学不代表疫情防控工作的放松,需要加强防护工作,南沙街职工服务站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既能在行动上帮助到职工子女,也能从精神上,引导他们积极正确应对疫情,做好防控;同时,能够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确保职工子女们安全、有序、高效返校复学,让职工放心投入工作当中。(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黄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