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撰写时间:2020-06-12

6月10日,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南沙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凯、公司党委委员王明传出席大会并讲话,60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明传在致辞中对南沙区总工会五年来的关怀指导表示感谢,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职、竭诚服务职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加强,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大会由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情况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新当选工会主席路清香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表态发言。

        

南沙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凯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会是一个群团组织,也是党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新一届的工会班子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当好“娘家人”,不辜负会员的信任与期望,不断开拓创新,为南沙区开发建设、为企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广州华润电有限公司工会 /黄双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