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你答题,我送礼!黄阁镇总工会开展职工健康亲子知识答题活动

撰写时间:2020-06-04

为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加强企业职工对新冠病毒的科学预防知识,提高职工及孩子亲人的自我防护意识。正值六一儿童节之际,黄阁镇总工会举办2020年“防新冠  庆六一”新冠病毒肺炎防治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开始,黄阁镇辖区内企业职工纷纷通过扫描微信答题二维码进入黄阁镇总工会知识问答活动答题页面进行抢答,没多久,就有职工接二连三在微信群分享自己的得分结果。有的职工在提交试卷后说道:“虽然今年的儿童节不如以往可以聚集一起玩,但是通过答题活动不但可以给大人和小孩科普更多的防疫知识更可以赢取蛋糕,给孩子一个特别的儿童节礼物,也别有一番乐趣!”

          

本着“少聚集,少添乱”的原则,黄阁镇总工会创新举办线上知识答题送蛋糕活动,共送出了1000套杯子蛋糕。通过这次活动,让辖区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镇总工会也将继续深入基层,掌握职工所想所需,送去个性化的服务和关怀。(黄阁镇总工会 李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