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静待花开疫散

撰写时间:2020-03-12

          --广州华润热电工会开展“迎三八  共抗疫”防疫作品征集活动

特别的女神节,特别的三八献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抗疫严阵以待,美丽又勇敢的医护女神们冲锋在抗疫一线,更多的女性则是在自已的岗位上、家庭中发光发热,默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3月6日为弘扬女性精神,积极宣传、发动全员抗疫,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特举办“迎三八  共抗疫”防疫作品征集活动。

各部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提交了很多绘画、视频、图片、音频、文档,为疫区和防疫人员加油打气、云复课、居家隔离、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所有人用自己的方式加入抗疫大军,共迎美好春天。全员抗疫,工作亲子两不误。

          

疫情当前,华润女员工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照顾家庭、教育子女也不含糊,孩子们的绘画、视频充分体现了宝妈们对孩子疫情教育的用心,令人敬佩。冬天必将过去,春天已然不远,加油!(广州华润电有限公司工会 /黄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