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横沥镇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总

撰写时间:2020-03-11

一、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2月10-14日走访盈峰泰、柏拉图、绿由等多家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企业、职工需求情况,已备镇总工会及时掌握信息并提供更好的服务。2月10日-2月21日,横沥镇总工会通过工作群宣传以及走访企业派发企业复工复产指引,指导企业规范、高效复工复产。

二、疫情慰问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使用4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及慰问工作。2月19日,走访了辖区内柏拉图公司、盈峰泰公司、精美公司等22家规模以上的企业,为企业送上消毒液、免洗速干手消毒凝胶、消毒洗手液等必要的防护用品2月20日,走访慰问了16个村居及主干道防护点,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王老吉、牛奶、八宝粥等饮品

三、义剪工作情况

   3月3日联合名艺发廊到广州市诚昌纸业公司为11名职工免费义剪。

四、未来工作计划

   疫情结束后,大约5月份举办招聘会,协助企业招工,解决工人短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