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万顷沙镇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喜迎新春”职工春节游园活动

撰写时间:2020-01-20

春节将至,为丰富一线职工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增添节日喜庆气氛1月20日,万顷沙镇工会职工服务站在麦德美(番禺)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一场“喜迎新春”职工春节游园活动,共吸引74名职工参与。

        

游园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分别有“敲铜锣、掌上珠、幸运圈”三个游戏项目。“敲铜锣”游戏项目最能带动活动现场氛围,职工在旁边发出信号指引蒙面的职工前进,引导游戏者敲左敲右完成游戏项目;“掌上珠”游戏项目能锻炼职工的专注力,乒乓球在球拍上跳动并协调着前进的步伐让职工们忙而不乱;“幸运圈”游戏项目锻炼职工协调力,大脑评估抛投力量小小的信号,圈圈应声套住目标物顺利过关,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活动满足职工会员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辖区内留守职工提前感受春节气氛,同时充分体现工会人文关怀的服务。(万顷沙镇工会职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