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开展2020年“送温暖 迎新春”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撰写时间:2020-01-15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黄阁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彭文东率慰问团,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走访慰问了黄阁镇企业建档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团先后走访慰问了广州三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丰田纺织(广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困难职工。彭主席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面对未来崭新的生活要树立信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不畏时艰,乐观面对,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工会干部和职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使困难职工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黄阁工会职工服务站 李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