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横沥镇总工会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撰写时间:2020-01-14

1月10-13日,横沥镇总工会与镇社会事务中心、执法大队、综治办、派出所、安全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走访了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18、20号线)、兴华船厂、中铁二局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工程部、冯马幼儿园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对辖区内各工地劳资纠纷、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职工福利等情况开展节前全面检查,进一步摸清底数,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防止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和重大安全问题。

        

              走访中铁建华南建设工程部(18、22号线)

 

横沥镇总工会在春节前将会继续连同镇其他部门开展全面检查,对于不存在拖欠工资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职工福利提醒监督工作,对于存在拖欠工资的单位开展调处工作。通过全面检查,摸清底数,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防止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和重大安全问题。(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 罗燕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