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迎新春庆鼠年”手工制作活动

撰写时间:2020-01-1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职工有一个“家”的感觉,同时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充分营造出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下午,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在大涌村委二楼多功能室开展“迎新春庆鼠年”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由专业的老师讲授扎染丝巾的技巧和经验,孩子们认真倾听着老师的讲解,在手工制作环节,考验着亲子间的默契与配合,一扎一绑,一绘一染,孩子们那么的细心,像是呵护着手中的小宝贝一样。

        

当天来参加活动的职工家长表示,日常由于工作繁忙,像这样抽空跟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的机会真的很少,他们感谢孩子们的理解,同时也感恩工会给予的活动平台,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亲子活动,更好的促进孩子与父母间的情感交流。 (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 罗海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