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撰写时间:2020-01-13

1月10日上午,南沙街总工会召开第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南沙街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南沙街党工委副书记、街总工会主席何慧敏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替补了南沙街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名,对南沙街总工会2019年工作和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审议通过了南沙街总工会2019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20年度经费预算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各基层工会的支持和协助下,全街工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并得到了区总工会的认可和肯定。对做好今年的工作,会议提出:一是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真正帮助到有困难的职工群众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身上。二是做好职工维权和服务工作。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大力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紧贴职工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工会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南沙街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