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广州)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迎春晚会

撰写时间:2020-01-10

1月9日晚,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广州)有限公司2020年迎春晚会完美落幕。在公司工会、各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晚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在坂诘总经理的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帷幕,接着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洪宇宣读了公司2019年的优秀党员、优秀工会会员、优秀员工等的名单,公司高管分别为他们颁奖。在随后的文艺演出、游戏互动、抽奖环节更是让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晚会上的十一个表演节目,包括舞蹈、歌唱、舞台剧、模仿秀等,都是由公司各部门员工自己编排、演绎。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节目背后都有各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看到了:每天中午为了排练最晚吃饭的员工们;为了选定节目,早会聚集在一起积极讨论的员工们;“争夺”排练场地失败被挤到饭堂却依然积极排练的员工们;还有即使出差异地也不忘排练节目的员工们。正是因为员工们的积极参与、认真排练、忘我付出,让无论是台上的表演者还是台下的观众们都难忘今宵!

        

今年与往年迎春晚会相比有诸多创新:抽奖采用滚屏抽取,让现场观众体验了一次“掌握命运”的快感!同时增设了多轮游戏互动,着实让大家感受到“数钱数到手抽筋”“摇奖摇到疯狂”的感觉。欢乐的时光转眼即逝,晚会结束了,但大家还在回忆着晚会上的种种欢乐氛围,讨论着晚会上的节目及各环节。

        

员工们的快乐就是晚会主办方最大的收获,感谢员工的奉献,为了2019年的辉煌,排除万难、风雨同舟。回首2019,我们深情豪迈!展望2020,我们自信满怀!迈着青春的步伐,踏着青春的旋律,我们走进了又一个春天。绽放着青春的风采,弹奏着青春的歌谣,我们步入了又一个新年。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好运常伴!(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广州)有限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