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华润热电举办第三届仿真机大赛

撰写时间:2020-01-03

1月2日,广州华润热电在综合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第三届仿真机比赛颁奖大会。本次比赛是大集控推进以来的第一场仿真机大赛,分设团体赛及个人赛两个赛项,共42人参加比赛,为102A修期间单机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

仿真机赛是针对电厂集控运行专业举行的模拟机组运行演练,是发电部劳动竞赛盛事,已举办过次。这次比赛相比以往固定题型增加了化学与脱硫专业内容,整个过程严肃、认真、紧凑、高效,参赛选手们勤奋刻苦、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运行三值荣获团体一等奖,运行五值荣获团体二等奖,运行四值荣获团体三等奖。赵金禄、刘少杰荣获小组一等奖,刘洪、李德宝、朱振军、林锐宇荣获小组二等奖,全灿、白洋、王彦浩、杨天星、姚刚、冯伟琪荣获小组三等奖。各参赛选手赛出了热情,也赛出了水平。

此次仿真机比赛是历届题目涵盖内容最广,涉及专业最多的比赛,既是对发电运行人员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对未来学习方向的指引,提醒运行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实战技能,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广州华润电有限公司工会 /于洋 图/陈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