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华润热电工会举办2020迎新运动会

撰写时间:2020-01-02

11日,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2020迎新运动会,工会主席路清香与各部门员工,以及来自湖南火电、福建龙净等检修单位的8支队伍150名工人欢聚一堂,用欢乐和笑声喜迎新年。

公司正值102A高峰期,各项节能技改和检修工序均在有序开展,生产现场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迎新运动会的开展给大家忙碌之余带来了一丝暖意,运动会场欢快的音乐,以及桔子、糖果,瞬间增添了新年的氛围,拉近了所有人之间的距离。运动会采用一线工人喜闻乐见的拔河、集体跳绳速跳三个比赛项目。拔河比赛向来是勇者的竞技运动,伴随着呐喊声,一轮轮力量的博弈展开,最终湖南火电凭借强劲实力获得冠军;跳绳运动既考验灵敏身手,也考验配合技巧,哨声一响,一根根彩绳、一张张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光芒。两个多小时的运动会充分地诠释了欢乐和团结,运动员坚韧勇敢、团队协作的精神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迎新运动会不仅展示了电力工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也为离乡在外、坚守岗位的检修人为带来了家的温暖(广州华润电有限公司工会 /陈海 /陈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