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丰田纺织(广州)2019年社会公益系列之--无偿献血

撰写时间:2019-11-05

丰田纺织(广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作为南沙区黄阁镇的一家外资企业,一直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市民”,回馈所在社区,每年均组织各类社会贡献活动。同样,由全体员工组织成的丰田纺织(广州)工会也秉承企业文化精神,积极响应黄阁镇总工会的号召,致力公益事业,力求为营造南沙区黄阁镇和谐的社会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3日下午,阳光温暖人心,45位会员准时出现在献血现场,经过血站的严格体检,共30位会员符合献血条件,成功献血7800ml,为救助他人无私奉献,丰田纺织(广州)回馈社会的精神也随之远扬。

       

每年秋季,秋风送爽,丰田纺织(广州)工会一年一度的社会公益系列活动,在黄阁镇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丰田纺织(广州)工会举行了无偿救助他人的献血活动。丰田纺织(广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会 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