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榄核职工!跑得出色!

撰写时间:2019-11-04

11月2日上午,2019年榄核镇总工会“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职工全民健身彩跑活动在榄核镇“美丽乡村”——子沙村的星海艺术基地举行。本次活动由榄核镇总工会主办,镇团委、镇妇联共同协办。活动共吸引了50个单位,约200名职工参与。

秋高气爽的时节,职工们齐聚出发点,个个都整装待发,随着一声活动开启的号令声,数百名参与活动者有序的离开出发点,开始了今天的健身彩跑活动。

        

活动全程5.4公里,沿路设置了四个主题游戏、食物和物资补给点。在疯狂激烈的彩粉狂欢中,职工们不仅能放松工作压力,还能享受“美丽乡村”沿途的自然风光。大家都能感受到乡村振兴工作为农村的日益发展带来了新变化。创信工会的黄主席感叹“一年的变化,村里又漂亮了很多!很舒服的环境!”

        

这是榄核镇总工会的第三届彩色跑活动,活动让职工拒绝单调的、枯燥的生活在飞扬的彩色粉末中给生活插上彩色的翅膀职工们一起为了彩色刷屏一次!(榄核镇总工会  郭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