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华润热电工会举办“壮丽70载 逐梦新时代”第六届“润州杯”篮球赛

撰写时间:2019-10-31

10月21-31, 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六届“润洲杯”篮球挑战赛,来自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本部及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各部门、各外委合作单位共8支参赛队伍近名员工参赛。

        

本届篮球赛采用小组积分赛+淘汰赛的赛制进行8支队伍为篮球爱好者奉献了精彩的篮球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技术队摘夺冠军奖杯,联合一队、华南大区一队分获亚、季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灵活的传球技巧巧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场内呐喊声浪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润电人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风采冠军争夺赛巅峰对决中,联合一队与技术队两队均高手云集,比赛一开场,双方都鼓足气势争夺先机。联合一队展开强猛攻势,通过快攻和巧妙配合频频得分。另一边的技术队也不甘示弱,以最专注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个球,通过控制节奏和利用身高优势压制对手进行反攻,最终以47:37获得胜利。经过8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第六届“润洲杯”篮球赛完成全部赛程,在观众的呐喊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凝聚团队力量、展现团队风采的一项特色文化活动,广州华润热电“润洲杯”篮球挑战赛已成功举办多届,这届的举办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比赛组委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把本届比赛办成了一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员健身的赛事,不仅锻炼了员工体能,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还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让员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增强了企业活力(广州华润电有限公司工会  /罗萍 图/陈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