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市总工会评估检查组对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2019年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撰写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下午,广州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陈国文调研员率市社工协会评估专家团队一行到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考察评估站点工作。南沙区总工会副主任科员周华宏、南沙街总工会副主席黄冲参加评估检查。

评估检查组参观了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以下简称“服务站”多功能活动室、阅览室、科普活动室、健身中心等设施场室,在听取站点工作汇报过程中,评估检查组对服务站场地建设和标识标语的展示表示认可,在今年的特色服务项目方面,对暑期夏令营活动、手工制作活动等创新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评估专家团还建议服务站工作要做好项目调研,深入走访了解职工需要,进一步激活站点的各项服务职工职能,充分发挥场地优势。评估检查组对站点人员配备、办公条件、机制建设、经费保障、档案管理、工作成效、满意测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检查。

        

经过检查组的深入评估,服务站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广州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陈国文部长教导指示,将继续推进和宣传站点工作,加大企业职工覆盖面,力争做到全心、全面为职工服务。(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  罗海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