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2019年特困职工(家属)大病救助中秋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19-09-11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关爱。9月11日,在中秋佳节临近之际黄阁镇总工会领导等一行人带着政府的关怀之情,捎着中秋的祝福和问候,对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黄阁镇镇长林中明带领镇总工会人员向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职工家中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所需、所难,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状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生活。

         

据了解,此次“中秋慰问”活动的主要对象是:因职工本人或者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本次共慰问18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9300元。

近年来,黄阁镇工会职工服务站本着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原则,积极开展了“大病救助、春节送温暖”等系列活动,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为困难职工解难的积极作用。(黄阁镇工会职工服务站  李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