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区社会组织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撰写时间:2019-07-09

7月6日上午,区社会组织工会在蕉门河社区活动中心足球场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90名职工参加。

运动会设有速度之门(袋鼠跳)、技术之门(踢球进门)、力量之门(撕名牌)、逃脱之门(逃出地雷阵)四个环节,其中撕名牌”环节激烈。各个参赛者背后都贴上写着自己队名的名牌。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大战开始了。有的参赛者一手伸到背后,一边护着名牌一边飞奔;有的参赛者眼疾手快,趁着同伴不注意,一把撕下了名牌;甚至还有两队参赛者为了争抢名牌,直接在地上搅成一团打起了滚。

        

绿草如茵赛场上,所有职工全身心投入活动中似乎忘了比赛需要分胜负,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激情与乐趣。有的职工表示"撕名牌"游戏在一定程度上能锻炼肢体的灵活性以及瞬间反应能力,感觉很刺激,根本停不下来!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一起强健体魄,分享快乐,体验成长(区社会组织工会  黎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