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东涌镇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19-07-08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7月4-5日,东涌镇总工会对本镇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进行了“送清凉”慰问活动,共送上清凉饮料800箱。

本次慰问活动对象是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镇工会慰问小组按前期建立的高温作业一线职工档案名单,先后到道班和南涌、东深、万洲等24条村工会联合会为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上清凉饮料800箱。为了感谢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长期以来为东涌做出的贡献,每到一处,镇工会慰问小组都反复叮嘱高温作业一线职工要做好防暑措施,注意身体健康。一线职工领取到清凉饮料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计服务对象800人次,受到慰问的一线职工都很激动,感谢之意溢于言表,纷纷为这次慰问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东涌镇总工会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契机,积极关爱高温作业劳动者,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东涌镇总工会  蔡晓欣/文  梁学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