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举办第四届“工友杯”羽毛球赛

撰写时间:2019-07-01

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为丰富街道广大职工的业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6月29、30日在南沙上湾体育公园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工友杯”职工羽毛球单项和团体赛。南沙街总工会副主席黄冲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闭幕式,并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开球仪式和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名幸电子、三菱重工、金融控股14家企事业单位报名,有14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设单项赛和团体赛,单项赛设男双、混双2个项目;团体赛设男双、混双、个性化组合3个项目。单项赛和团体赛分别在6月29、30日开赛,各参赛者分别进行单项赛和团体赛的角逐。

        

球场上参赛者们使出浑身解数,一个接一个的扣杀球、反手高远球、点杀球,紧咬的比分,充分展示了职工飞扬风采和不断拼搏的体育精神。通过小组淘汰赛、八强淘汰赛,进入四强比赛的时候,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运动员们打得酣畅淋漓,观看的观众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

        

最后,经过2天48场的激烈角逐,团体赛方面,客韵家品、南亿商务戈涟办公优新展示、筑巢装饰、三菱重工、广船大型机械设备、名幸电子等企业获得前八名;黎思亮、彭军国王连冲董耿艺分别获得个人赛男双组别、混双组别第一名。(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黄嘉盈)